葡京赌场

搜索
查看: 43|回复: 0

不管顺境逆境一样努力拼搏

[复制链接]

105

主题

112

帖子

40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6
发表于 2018-5-5 14: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种有意冲撞,造成对方倒地,破坏对方必进球的犯规。是100%应该被吹的,何来的20%,只能说这个裁判,大心脏,敢于顶住压力,仗义执言。史佳罗、史斯克斯﹍皇家新舊兩代跳跳球星﹍欽敬﹍鼓掌﹍。马儿太贵了,还是萨拉赫好!除了巴萨球迷眼瞎外,这点球没有一点争议,不信看看对手尤文赛后会不会说点球有争议。
  你们家煤老板,貌似连个美洲杯都没有吧,输不起直接退国家队哟。残忍是残忍没错淘汰赛不残忍还叫淘汰赛么两队各踢了一场好球为啥尤文就更配得上晋级。C罗跑位真心厉害,我都没注意C罗怎么到后点了,然后就看到他投球摆渡了。
  贝儿那脚后跟射门,如果传给c罗,应该就进了。一个领袖巨星的作用就是在这个时刻显示出来的,至于傻迷梅吹那些脑残喷的什么罚第一个和最后一个的只能被人耻笑,C罗就是那种大场面大心脏的巨星,不怕担责任不甩锅,时刻保持高昂的斗志,不管顺境逆境一样努力拼搏,不像某些"球王"顺境刷数据,逆境隐身刷锅,祝贺C罗11场欧冠连续进球,当代欧冠最佳射手,没有之一,朝着5年4欧冠的目标前进大皇马。那大心脏C罗的标题就会换成无私的C罗,还是没巴斯克斯什么事。
  都怪巴斯克斯,为什倒下不捂肚子翻来翻去为什么不嚎叫几声这样裁判红牌就不会给布冯了。这演技太差,以后怎么和隔壁对抗嘿嘿嘿嘿。从中场开球后的每一次传球都决定着比赛的走向,所以,足球就是个概率累积的结果。不仅仅是最后的点球。
  但是身体对抗过度,导致对方“倒地”,破坏了对方的必进球,那就该判点球。点数就是点数,光明正大,比巴萨制造的各种惨案强一万倍!卖掉贝尔,引进萨拉赫或者内马尔,再还要一个防守后腰、一个中卫!窝罗太棒了,完爆辣鸡侏儒煤球。你还是让某人先躺一个美洲杯吧,自己一脚点球把美洲杯冠军踢飞,还不如不上场,哈哈。
  尤文踢了80分钟的好球,皇马的后防这场问题不小,纳瓦斯真就只是个中上的门将,和布冯的反应,应变,经验等差距太明显。中场串联的不错,但是和单箭头的C罗脱了结,2边后卫传中这场都挺瞎,03反应了这场发挥。那个点球太戏剧了。身体对抗不一定是犯规。
  頂乜叉住乜叉壓力呀﹍都預了有此一着的﹍何來大心脏呀﹍不能知所謂﹍佔了便宜又賣乖﹍。皇马太浪费C罗的牵制和制造的杀机了。这一点梅西比C罗幸福得多。伊斯科的基本能力绝对够主力先发,但传射境界比小白差一个档次,否则早就联手C罗搞定比赛了。最后一次还是基本能力并不最出色的巴斯克斯把握住了C罗创造的机会。
  请问啥时候能率领葡萄牙拿个世界杯冠军看看国家队踢个瑞士带隐身属性,欧洲杯决赛踢法国居然躺冠,世界杯淘汰赛居然零进球。布冯奥宣布退役了!巴力霍就本赛季就没上过几次场,突然上场当然和瓦拉内、门将没有默契,后防一旦没默契就是豆腐渣工程了!不吹不黑!至少这场比赛多亏总裁状态在线,几次抢点和突破还有做球都很完美了,就是皇马前场就这一个点,能力再强在这么多人面前也不能玩出太多花来!在贝尔完全没有发挥作用下,齐祖居然还特么不上奔马找支点吸引防守,也亏得总裁最后一球抢到头球摆渡了,点球也确实没啥问题,整个皇马也展示出了从未放弃的积极拼抢态度!只是最后点球对表现更好配得上出线的尤文,特别是布冯来说太残忍了。敏感什么犯规就是犯规。就今年淘汰赛的规律下一个对手拜仁可能性最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葡京赌场 ( 冀ICP备16008454号-1

GMT+8, 2018-5-24 11:27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